我好怕...是小刁進開刀房最後講的一句話,我望著他的背影眼淚不自覺的掉下來,身為一個媽媽我無力改變什麼,只能陪他硬著頭皮走下去。在手術房外靜靜的等待,此時覺得全身冰冷,很想跟醫院投書‧‧‧冷氣太強了吧〈???〉‧‧‧雖然手術期間僅2~3小時但總覺的非常的漫長,真是無語問蒼天ㄚ。感謝我的父母及妹妹在身邊陪伴著我,雖然我們有很多爭執但此時都無所謂了,只要孩子平安‧‧‧突然手術門打開了,推出一個小床但上面覆蓋了綠色的布,看不清楚是誰,應該不是吧!因為沒看到潘醫師出來而且螢幕看版還顯示小刁手術中‧‧‧回頭跟家人說,還有其他小朋友開刀ㄚ‧‧‧怎麼這麼久還沒出來呢?還記得潘醫師說:順利的話應該2~3小時就ok了,太快太慢都不是件好事‧‧‧突然聽見喊刁冠彣的家屬,我們是ㄚ‧‧‧他已送至小兒加護病房了,可是我們一直守在門口,沒看到有小孩過去ㄚ,經護士解釋為怕家屬擔心及看到孩子身上佈滿管子所以沒有呼叫家屬,等加護病房安置好孩子再請家屬進去並由執刀醫師為我們說明整個情況。急忙又一窩蜂衝向小兒加護病房,這時遠遠看到潘醫生慢慢走來,只丟了一句話等一下讓你們看...,問一下大家,這是好消息嗎...,一下子苑生副護理長跑出來告訴大家:好像在等放榜喔,一切都在潘醫師計畫中,我們一下子衝進去3人,加護病房為小刁破例呢,看著潘醫師我真心的感謝他,我說:潘醫師我不知該說些什麼來感謝你。潘醫師露出欣慰的少見笑容並回答我說:什麼都不用說他都知道。我想一位才德兼備的好醫師除了有高超的技術外,不外乎就是一顆慈悲的心,而病人可以在自己手上健康起來是給醫生最大的鼓勵及禮物了,小刁接下來要努力拔呼吸器了,加油不要讓大家失望喔!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e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