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喔,要再來喲!~永遠7歲小刁的口頭禪 玫瑰
有人說愛是一條河流,會把柔嫩的蘆葦淹沒,
有人說愛是一把利刃,終將讓你的靈魂淌血,
有人說愛是一種渴望,雖然苦痛卻是無盡的需求,
我說愛情是一朵花,而你是唯一的種子。

是那顆害怕破碎的心,所以永遠學不會起舞。
是那場害怕醒來的夢,所以永遠抓不住機會。
是那顆不願被佔據的心,所以似乎也無法付出。
是那個畏懼死去的靈魂,所以永遠也學不會怎麼去生存。

每當夜幕低垂孤寂難耐,路途遙不可期,
而你認為愛只會眷顧那些幸運與堅強的人。
千萬別忘了冬季裡,深深的寒雪下,
埋著一顆種子等待陽光愛的薰陶,
於來春時開出璀璨的玫瑰。

年輕的時候,總愛為情強說愁,但失去之痛不是痛,因為大家都另尋春天幸福的活著。但喪子之傷確有過而無不及... 小刁離開已經一個多月了,原以為已恢復平靜的心,原來都一直都沒有平復過...,一點都經不起考驗,心一碰即碎,自己真沒想像中的堅強。
有人說:小刁在人世間已功德圓滿了,要回歸上天做更偉大的事情...我相信如此,近一次夢到小刁,他告訴我:看,這是我最喜歡的cd,還高興的跑來跑去,用最快樂的神情回眸跟我說再見...
但願亡者靈安,生者心安,愛是二者唯一的橋樑...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e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