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教我唱,好不好?阿布弟弟拿了一本小刁哥哥最後開刀住院期間已翻破的書,一看那是鳳山伊甸教材愛智寶寶歌唱本,我在醫院照顧他時,我們會一起唱的。可是我跟阿布說:媽咪唱不出來...我會哭哭...,一下子老公回來了,阿布竟然跑去跟他老爸說:媽咪又在想哥哥了,你教我唱好不好?你也會哭哭嗎?
不久隔壁房間傳來阿布弟弟呀呀學唱:

我四歲,
讀書遊戲樣樣會,
媽媽說我好寶貝。
我的心情又不禁難過的起來...

阿布最近真的變的很貼心,當我想哥哥時,他總會提醒我~哥哥去當小天使了...不用再打針針了,可以跟阿布一樣到處跑跑跳跳了對不對?我說:對ㄚ,我們不要再哭哭了,要笑笑...這時,阿布竞對我說:媽咪笑一個給我看,好不好?阿布的貼心真的超過同一時期年齡的小朋友...希望阿布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過客般的母子緣分...小刁哥哥雖然走了,但他時時照護阿布弟弟健康快樂,守護最愛他的家人,願珍惜剩下3/4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e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