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裡開滿了康乃馨花,第二個星期天送給媽媽...阿布第一次唱給媽媽聽的喔!! 昨天阿布下課手上拿了一個康乃馨盆栽並馬上送給了我(是老師協助做的),說是要送給媽咪的母親節禮物...

自從小刁哥哥回到天上去後,阿布變的很貼心呢!!常常告訴我,媽媽不哭,阿布抱抱...媽媽不要難過...剛開始我無法控制常在阿布面前忘情大哭,直到前一陣子阿布聽到感傷音樂,也不自覺蒙被啜泣,我才驚覺孩子是如此的敏感,我不應該將感傷的情緒帶給孩子,其實他們是感受的到呢!

那小刁呢?我一直覺的他也是感應的到,只是我們無法看到他、摸到他...一個做媽的人只是想知道他在另一個世界是否快樂平安...昨天聽說在新竹的老妹夢到冠彣一直圍繞媽媽身邊跳跳跳,沒有生病一付活潑亂跳的樣子,雖然沒有親自夢到,但我深信那是真的...我想起小刁過世的第二天,大妹夢到他快樂的跑來告訴她:媽媽要帶我去麥當老買薯條...

雖然,他跟我們在一起的緣分很短,但小刁是愛我們的,才會在母親節前夕讓他阿姨夢到,讓大家欣慰...謝謝小刁送給媽媽及阿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我愛你,小刁哥哥...還有...阿布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en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